經典賽 王建民 郭泓志 陽岱鋼 大樂透 油價 推薦 最新線上遊戲 星曲 巴哈遊戲 遊戲排行榜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天行健online快速登入註冊頁面

天行健online》是一款以燕壘生著名戰爭玄幻小說《天行健》為背景創作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圍繞著帝國、共和軍、蛇人等各方勢力的爭奪,把帝國的興衰史重新展現在玩家面前。氣勢恢宏,大氣磅?,努力為玩家構建一個動盪而又刺激的世界。

天行健online


天行健》遊戲畫面清新華麗,賞心悅目。戰鬥畫面效果絢麗獨特,打鬥效果逼真。豐富多樣而又別開生面的PK、國戰、戰場、副本,足以讓你流連忘返。配以恰到好處的背景音樂、遊戲音效,讓人身臨其境,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


遊戲角色不再是單調的戰鬥體,角色系統擁有鮮明的經緯度,是一個多維綜合象牙塔。縱向看,角色有國家屬性,橫向看,角色的職業劃分又增加豐富多彩的內容。另外,天行健遊戲中還有龐大的角色輔助系統,劍魂系統,天書系統,功勳聲望等,這些縱橫交錯的玩法將角色構造成一個豐滿的立體形象,給玩家們最豐富的角色體驗。



遊戲特色

特色一:獨特新穎、精彩刺激的pk方式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在荒郊,在野外,甚至在城中,除了部分地區外,你都要記得長眼,因為不知道從哪會突然飛出來一把刀。遊戲採用即時戰鬥、不過分限制pk的形式,讓你充分體會pk的樂趣!
當一個壯士悲壯地倒下,你還會看到爆了一地的道具和藥品,這種久違的「爆」裝備的感覺是不是讓你很激動?現在,你不必花費時間下載遊戲程式就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不過,如果你還不夠強大,也不必擔心。遊戲設定了足夠的保護措施。在30級以前,你都可以享有完全的新手保護,讓你打怪升級解任務沒有任何的干擾。「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對於惡意pk的玩家,會變成紅名,在路上碰到,如果你是小羊,還是離遠點的好;如果你是代表正義的大俠,或孤身一人,請找幾個好朋友,一起上吧!不用懷疑,紅名的「爆」要更加壯觀。而當紅名的罪惡值達到極限,從天而降的閃電,將會代表月亮懲罰你!


 
特色二:豐滿而貼近原著的劇情,為你還原小說原貌
遊戲大部分內容都會尊重燕壘生的原著小說《天行健》,從高鷲城破、蛇人來襲開始,逐一為你鋪開帝國、共和軍、蛇人等各方勢力的爭奪的宏大歷史卷軸,為你展現主角楚休紅從小小的百夫長到威震海內的大將軍的行動軌跡,為你描述楚休紅讓人掩卷歎息的曲折愛情、掙扎惶惑的心路歷程。
在這過程中,你除了在打怪升級中得到成就感,在pk角逐中得到快感,在相互交錯中得到安全感,也將在完成任務過程中收穫一份感動和感慨。
 
特色三:經典獨特、壯觀激烈的國戰、爭奪戰、戰場、幫會戰
天行健中設計了經典獨特的同一頁面百人同時在線即時戰鬥模式。為國家而戰,不同國家幾百號人一起為了國家和個人的尊嚴和榮譽而衝鋒,對首都的進攻與守護將會無比激烈;為中立城市而戰,兩國的千軍萬馬在城內城外反覆爭奪,拿下後將得到特殊的獎勵;為個人榮譽而戰,無限時的戰鬥,隨機劃分的陣型,絕對刺激好玩,昔日朋友、同胞,此刻也有可能成為敵人,讓你們有機會一較高下;為幫會而戰,爭奪國家的領導權,把幫主捧上高位,讓自己也能有機會擔當國家要職,一嘗發號施令、指揮千軍萬馬、管理國家的樂趣!
 
特色四:貼近原著而非常有特色的官職設定
遊戲虛構了隸屬整個帝國但又分別獨立三個諸侯國。通過幫會戰,幫主有機會成為「帝君」——三大國家之一的元首,而在其之下,也模仿帝國的設定,分設文侯、武侯。想成為威風凜凜的帝君元首?想成為足智多謀的軍師職位?這些歷史人物如今都不是神話。而官員的職能和權利,也定會讓你體會到更多成為國家主人的樂趣。
 
特色五:新奇獨特的兵書系統、裝備提升途徑
《行軍七要》,集齊帝國傳說中的七部兵書,你將擁有睥睨世界的力量。兵書系統最為獨特之處乃封印,你可以將獲得的法寶封印到兵書裡頭,進而擁有法寶附帶的技能!是否感覺技能太少、不夠展現你的實力?是否感覺自身職業特色限制了你的樂趣?七部兵書將是你的最好選擇!主動攻擊、加防、加血技能,一切皆有可能。讓坦克變大炮,讓奶媽變殺手,讓戰士變護士……
裝備的提升途徑也是多種多樣,包括:強化、精煉、融合、打孔、鑲嵌等主流玩法。其中,獨創出用聲望換裝備的全新提升途徑。普通-英雄-傳說。手裡拿著一把紫色的傳說武器,跟拿著一把紫色的普通武器,感覺就是不一樣!化腐朽為神奇,化神奇為驚奇!

天行健online快速登入註冊頁面

天行健快速登入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最近新聞分享==========================

事業愛情兩失意 藤原紀香身材走樣
上個月9日,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為朝日電視台錄製節目,其中一張她泡湯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她臉型圓潤,身形也明顯發福,根據了解,藤原紀香自從去年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讓他寄情在食物上,瞬間爆肥,讓網友大嘆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去年11月,日本女星藤原紀香以41歲的熟女姿態推出寫真集,影片中她性感的雙腿、迷人的腰線、曼妙的身材,讓不少男性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過先前她出席節目,卻變成這個樣子。
藤原紀香鵝蛋臉不在,身材也明顯發福,上個月9日,她為朝日電視台錄製改變人生之旅到南美亞馬遜源流的節目,一張在節目中泡湯的照片流出,身材明顯走樣。大陸記者:「據香港媒體報導,2月15日日本演員藤原紀香,在網上祝粉絲情人節快樂,同日要開工拍製的她表示,雖然情人節過得並不浪漫,但也相當充實。」
對照過往,惹火誘人的身材,和如今稍嫌壯碩的身形,藤原紀香體重似乎直線上升,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藤原紀香去年與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愛情、工作雙雙受到打擊,讓藤原紀香寄情食物,狂吃暴肥,也讓網友大嘆從前的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4%BA%8B%E6%A5%AD%E6%84%9B%E6%83%85%E5%85%A9%E5%A4%B1%E6%84%8F-%E8%97%A4%E5%8E%9F%E7%B4%80%E9%A6%99%E8%BA%AB%E6%9D%90%E8%B5%B0%E6%A8%A3-0008138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est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