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 王建民 郭泓志 陽岱鋼 大樂透 油價 推薦 最新線上遊戲 星曲 巴哈遊戲 遊戲排行榜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仙?web-新會員快速註冊馬上玩

仙?web-激戰仙界,傲視千雄首款雲端網遊,免下載直接輕鬆玩,最受期待熱門推薦免費線上遊戲鉅作,最強女王系統,讓所有女性玩家驕矜無罪,任性有理,野蠻上等,同性適用認可,年度最受歡迎的Webgame,玩的不爽不用付錢,服務不滿意包退包換,最可愛最萌的寵物系統養成與最優質的系統內容通通都在仙?online

1201-1仙?online

 

【獨創玩家奴役系統】
  有別於其他所有的線上遊戲,《仙?》獨創的【女王系統】除了可讓所有女性玩家展現愛戀時期任性、嬌縱、野蠻的一面之外,更是首度打破性別藩籬,讓同性玩家也可以使用女王系統對其它玩家予取予求甚至奴役,表達彼此之間的另類浪漫。

【寵物成長,從小開始養起】
  在遊戲中除了可以馴服所有可愛的怪物、收養 Boss 級怪物做為寵物來參戰之外,還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值,大舉提高戰鬥能力。而部分稀有寵物,更能從年幼時期豢養起,讓玩家看著自己心愛的寵物一天天長大,變換成不同的外觀造型,體驗「養寵物」「帶伙伴」的樂趣!

【外觀即時變換系統】
  遊戲當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裝備,除了效果各有不一之外,玩家只要更換不同的裝備,裝備外觀便會即時性的呈現於玩家的角色身上,讓每位玩家得以創造獨一無二的特殊造型!

仙?online 是一款以仙境題材,作為遊戲故事背景的MMORPG網頁遊戲,仙俠題材的遊戲長遠以來一直深受廣大用戶族群的好評,豐富感人的故事劇情,牽引著遊戲玩家墜入愛恨情仇的仙俠世界,體驗一系列仙境冒險的暢快之旅。
 
遊戲美術畫風以夢幻、唯美、可愛為三項製作的元素,遊戲架構強調的是華麗刺激的戰鬥畫面、強大豐富的特色系統、打破傳統玩法獨創女王系統、以及玩不膩的每日活動。
 
從中國當地發行至今,已製作高達5個以上不同的遊戲版本,以及200多次大小不同的改版,研發團隊有如此驚人的開發速度,目前仍持續積極的開發新版本中。

2011年底在中國上線時,即締造兩個月內就開放破百組伺服器、超過40萬人同時上線、600萬玩家登入的驚人紀錄,並在多個遊戲平台連續數週登入排行冠軍。


 遊戲特色

 跨伺服器武林爭霸戰
跨伺服器的戰鬥模式,成為萬眾矚目的強者都是玩家們樂此不疲的追求。戰鬥中與寵物一同並肩作戰,也大大的增加了戰鬥的精彩度!如果您想稱霸武林,就來挑戰吧!成為聲名遠揚的武林霸主!

1201-2仙?online

女王系統
女王系統是遊戲特有玩法之一,通過這個系統玩家會更快的獲得經驗與金錢。等級越高的玩家可征服或控制的玩家就越多!征服所有的玩家吧!!

1201-3仙?online

特殊戰鬥制模式 「多人、坐騎、寵物」      
Flash動態戰鬥使得遊戲打鬥更加豐富,遊戲前期,玩家可以加入多數成員對戰、寵物加入對戰、坐騎加入對戰,使我方成員快速打敗敵方,添加了許多群體對戰的攻擊的快感。

1201-4仙?online

寵物養成系統
遊戲中可以透過寵物樣成系統,讓您不斷享受多變與眾不同的遊戲快感。
而帥氣、可愛的遊戲坐騎風格,更讓您可以體驗、享受遊戲進行時的優越成就感喔!

1201-5仙?online

角色裝備造型
仙?美術畫風以夢幻、唯美、可愛為三項製作的元素,再加上綜合唯美的社覺概念為主。
華麗的造型以及百變的風格,深受廣大遊戲族群的喜愛。

1201-6仙?online

豪華坐騎 「細膩、鮮豔、霸氣十足」
細膩的設計畫風,製作出與眾不同的坐騎效果,鮮豔的色彩與獨特乘坐時的霸氣與威風,坐騎還可以披上鎧甲,讓你原本平凡無奇的坐騎變得虎虎生風,是其他遊戲沒有的特色,因此展現出千年之戀坐騎,與眾不同的獨特所在。

1201-7仙?online

豐富多元化「每日活動」
各具特色的數十種每日活動,讓你從解救劇情人物、挑戰BOSS、收集材料、跨服對戰、玩家同樂等各式有趣玩法裡,體驗、享受遊戲的樂趣,除此之外,只要完成每日活動後,累計的活躍度積分還可以輕鬆換取各式豐厚的獎勵唷!

1201-8仙?online

仙?web-新會員快速註冊馬上玩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最近新聞分享==========================

擊敗天海翼! AV界最強美少女葵司《求愛》風騷洩底
偶像劇《求愛365》探班-AV女優葵司客串飾演金沛晟的女友。 …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號稱「暗黑界最強美少女偶像」的AV女優葵司,日前專程來台替偶像劇《求愛365》軋一角,清純中又帶點性感的誘人氣質更讓劇組工作人員紛紛搶看女神風采,與她對戲的金沛晟還因此遭眾人連聲譴責:「自肥!」
中視《求愛365》輕鬆逗趣的情節搏得觀眾一致好評,日前製作人兼演員金沛晟更不惜砸重金請到年僅23歲的AV女優葵司客串自己的女友,猶如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夢想好康也讓黃志瑋現場大罵金沛晟「下流」!
據金沛晟透露,當初選角名單美女如雲,連超人氣AV女優天海翼也名列候選名單中,最後葵司靠著清純氣質突圍,才順利拿下該角色,而這也是她首次參與偶像劇演出。
對於自己打敗大前輩天海翼拿下該角色,葵司則謙虛稱自己擔任AV女優時間比較短,所以感到相當開心。她更不諱言以蒼井空、原紗央莉為目標,希望未來能成為國際性的AV女優。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6%93%8A%E6%95%97%E5%A4%A9%E6%B5%B7%E7%BF%BC-v%E7%95%8C%E6%9C%80%E5%BC%B7%E7%BE%8E%E5%B0%91%E5%A5%B3%E8%91%B5%E5%8F%B8-%E6%B1%82%E6%84%9B-%E9%A2%A8%E9%A8%B7%E6%B4%A9%E5%BA%95-1601002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est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