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 王建民 郭泓志 陽岱鋼 大樂透 油價 推薦 最新線上遊戲 星曲 巴哈遊戲 遊戲排行榜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越戰風暴 Online 遊戲簡介



越戰風暴 Online》是一款詼諧漫畫風格的 2D 橫向捲軸射擊遊戲,操作上以鼠標為準心,鍵盤移動人物,再利用滑鼠控制方向與攻擊,即可靈活操控。

不僅僅是動作射擊遊戲而已,遊戲還融入了角色成長系統,遊戲有4種特性不同的角色人物供玩家選擇。藉由與其他玩家對戰,或是單人挑戰關卡,都能提升角色的等級與執照,而只有當角色人物的等級及執照愈高,才能使用高階武器或強化武器裝備的能力,學習到更多高階技能。
























商品特色

越戰風暴 Online》風格極像早期單機遊戲-越南大戰,與一般射擊遊戲也大不相同,採取2D橫向的方式進行遊戲。
在遊戲主程式也非常的平易近人,不像一般遊戲動則數G的大小,500M不到即可享受射擊闖關的遊戲樂趣;遊戲帳號申請也非常輕鬆,FB帳號便可直接玩遊戲。
雖然是射擊遊戲,但有著濃厚的RPG要素,角色升級、技能提昇、槍械改造…等,是款獨特MMO(大型多人在線遊戲)射擊遊戲。

















越戰風暴 Online 遊戲簡介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最近新聞分享==========================

安徽新郎開直升機迎親 嚇壞路人
安徽「蚌埠」,上星期四早上,突然有一架直升機,降落在「淮河文化廣場」,突如其來的直升機,嚇得廣場上的民眾,四散奔逃,也有人趕緊報案。
員警獲報後,趕忙到現場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新郎開直升機,準備去迎親。不過直升機上上下下,狂風大作,十分擾民。市民也怒斥這對新人,自私自利,只管自己風光結婚,拿別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5%AE%89%E5%BE%BD%E6%96%B0%E9%83%8E%E9%96%8B%E7%9B%B4%E5%8D%87%E6%A9%9F%E8%BF%8E%E8%A6%AA-%E5%9A%87%E5%A3%9E%E8%B7%AF%E4%BA%BA-0249522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est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