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賽 王建民 郭泓志 陽岱鋼 大樂透 油價 推薦 最新線上遊戲 星曲 巴哈遊戲 遊戲排行榜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快速註冊角色扮演類《大俠傳online

大俠傳》整個劇情線中,玩家扮演"大俠",感受一種真實的江湖氣韻。
“俠義”展現在“家國天下”之間,更在縱馬長歌的暢意生活,懲奸除惡的道義之中。
江湖的愛恨情仇、恩怨糾葛,大俠將為正義而戰、為感情而愁,種種真實的情感體驗,邀你加入,尋找自己的俠義之路,快意武林,成為萬眾敬仰的大俠!


快速登入 >> 大俠傳online

遊戲特色

Pubgame 遊戲酒吧】聯運的角色扮演遊戲《大俠傳》於3月6日進行不刪檔封測,並於3月8日12:00正式公測,眾多經典的武林人士,組合全新的江湖世界,邀你闖蕩,書寫一代大俠傳奇。
2.png


金庸世界,古龍原著;武俠迷的兩大聖地,讓你一次滿足,完全免費的至尊享受~
武俠世界眾多經典角色,與你一同開創江湖新傳奇,一代大俠,以你為名!

PAGE.jpg 

女僕系統:專業的女僕替你捶背按摩、展現才藝,免費服務。

girl2.png

Girl.png


大俠宅院:江湖遊俠不再寂寞,女僕打造的私人宅院,提供你最佳的休憩場所,尊榮享受!

home.png

Home2.png


俠侶作戰:大俠出戰不寂寞,眾多角色任君挑選,俠侶作戰,實力加倍,輕鬆闖蕩。

partner1.png

partner2.png


異獸助陣:高大、帥氣、一刀秒,神雕不再是郭靖、楊過獨有,各種傳奇異獸都將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Monster.jpg

monster2.jpg

武俠世界的究極融合,身為武俠迷的你,怎能不加入?不懂武俠迷人之處的你,怎能不進來瞧瞧?



快速登入 >> 大俠傳online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最近新聞分享==========================

事業愛情兩失意 藤原紀香身材走樣
上個月9日,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為朝日電視台錄製節目,其中一張她泡湯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她臉型圓潤,身形也明顯發福,根據了解,藤原紀香自從去年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讓他寄情在食物上,瞬間爆肥,讓網友大嘆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去年11月,日本女星藤原紀香以41歲的熟女姿態推出寫真集,影片中她性感的雙腿、迷人的腰線、曼妙的身材,讓不少男性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過先前她出席節目,卻變成這個樣子。
藤原紀香鵝蛋臉不在,身材也明顯發福,上個月9日,她為朝日電視台錄製改變人生之旅到南美亞馬遜源流的節目,一張在節目中泡湯的照片流出,身材明顯走樣。大陸記者:「據香港媒體報導,2月15日日本演員藤原紀香,在網上祝粉絲情人節快樂,同日要開工拍製的她表示,雖然情人節過得並不浪漫,但也相當充實。」
對照過往,惹火誘人的身材,和如今稍嫌壯碩的身形,藤原紀香體重似乎直線上升,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藤原紀香去年與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愛情、工作雙雙受到打擊,讓藤原紀香寄情食物,狂吃暴肥,也讓網友大嘆從前的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4%BA%8B%E6%A5%AD%E6%84%9B%E6%83%85%E5%85%A9%E5%A4%B1%E6%84%8F-%E8%97%A4%E5%8E%9F%E7%B4%80%E9%A6%99%E8%BA%AB%E6%9D%90%E8%B5%B0%E6%A8%A3-0008138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est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